第二卷第一期中華自然醫學研究徵稿

緣起

我們台灣自然醫學學會,網址< https://www.tanm.org.tw/ >成立於民國94年,會員皆為學者專家。本學會極力耕耘台灣的自然醫學領域,目的在讓自然醫學業界的從業人員,對自然醫學能夠在學理,應用,推廣等,建立一套有邏輯有科學有理論的實證基礎。
因此,我們推出一連串與自然醫學有關的培訓課程,並授予專業證書。已推出的有自然醫學諮詢師,食療諮詢師,美式健康整復諮詢師,等課程,邀請有實務經驗的大學教授及專家授課,實作演練等。通過以上課程培訓的學員對本會之用心都能感同身受,回到工作崗位的學員也都對自己的工作更有自信。
本學會為提昇及增進自然醫學學者專家,業界及跨界企業的專業交流,創立了<中華自然醫學研究>的學術性期刊,每半年發行一次,並向法國申請了國際書號ISBN。本學會在2018年6月已出版了創刊號,因此在現有基礎上,擬公開向學術界及業界徵求文字在4000字左右的小論文。論文會通過審查以符合學術論文的要求,我們也會指導您如何符合基本的學術要求,希望您能投稿,將您的心得分享給更多人。
此外,我們也願意和業界或跨業界,進行任何可能的交流與合作,特別是課程培訓以及產品的深度推廣和資訊交換。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並成為未來的合作夥伴,我們誠摯願意學會成為自然醫學界最合宜的交集與分享平台。

投稿步驟

  • 格式說明:

    1. 打字:惠稿請以中、英文繕打於A4白紙, E-mail電子檔逕送本刊,請自行留底。

    2. 內容:包括封面頁、摘要頁、正文、參考文獻及附錄,並請依順序編入頁碼,字級為12,行間距離為17pt,段落距離為5列。

    3. 封面頁:包括論文名稱、作者姓名、作者服務機構及職稱(以上中英文各一)、地址、聯絡電話、傳真及E-mail地址。

    4. 摘要頁:包括論文名稱、摘要及關鍵詞(中英文各一);其中,摘要應包含研究問題與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發現,文長不超過三百字,關鍵詞以五個為限。

  • 審稿由本刊編輯委員會推薦相關專業領域之校內外專家學者二人審查之,文稿一經刊登,印行後贈送作者當期刊物一份,不另致稿酬。

  • 審查通過之稿件,作者須依規定格式在期限內將修正回覆書及修正之論文完稿寄回本刊編輯委員會,若逾期未寄回修正回覆書籍修正後之論文完稿,視同作者放棄發表於本期刊。

  • 刊登之著作權歸本學會所有,文責由作者自負,非經本學會同意,不得在其他刊物再行發表。

  • 投稿文章字數約4000~8000字,mail至[email protected],mail後請來電告知02-23118248,審稿約3-5天回覆

  • 有任何問題,請撥02-2311-8248 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