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與證照

學分認證

證照

推廣教育、繼續教育、生涯教育、成人教育等,都是給予一般努力向學的社會大眾,不斷地充實自己的機會,等於在人生漫長後段的旅程中,你必須不斷地在加油站加油,你才相對有可能實現你的目標和願望。

海內外的台灣團體,甚至政府機關社會教育之部門,所舉辦之各種培訓課程、研討會、論壇,其實就是一種專業的繼續教育活動,但是參加這些活動的社會大眾,往往無法取得有學術意義的學分證明,殊屬可惜。

本學會為此,成立學分認證中心,因為本學會的成員均具有專業之學經歷背景且均為大學院校之學者、專家。因此對於若干曾參加過各種不同層次之繼續教育活動之民眾,只要提供曾經參加過的証明或文件,本學會願意從學術領域,給予符合教育部或大學課程規範之課程學分及單位、頒發本學會的學分證明書,作為申請者日後可以累積學分,強化自我競爭意識及能力的一個繼續教育的里程碑。

歡迎社會各界與本學會合作,共同為參加推廣教育、繼續教育、生涯教育等活動的社會大眾而服務。

在職進修

在職進修

本會為推動自然醫學之觀念給大眾,不定期開設講座與課程,有關資訊如下: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教師

我想了解

德國新巴赫花精療法
初階課程

預計9月開課

林碩斌教授

前往

兒童花精與花精教養

8/24、8/31
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林碩斌教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