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推薦書籍:西藏正念書】

書籍介紹


真正自發性的心念,潛藏在每一個人心中,乃是最具威力的能量泉源之一。
西藏本教文化千百年來就知道,汲取善用這份心念,能讓我們心靈充實、情緒平和、生活富足。然而,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怎樣去修持心念,以享有生命蛻變的種種甘美。  
 西藏本教修行者克里斯托弗‧漢沙德指出,我們以為是自己所有的念頭,其實往往只是對周遭環境做出本能反應罷了;它們不像目標專注、效力非凡的心念能量那樣,具有改變生活的力量。
  克里斯托弗在這本深具啟發性的書裡,傳授我們傳統西藏本教中駕馭心念的方法,讓我們得以創造出自己真正想過的人生。他從自己對西藏學說的深奧體悟中,擷取出一系列簡單的觀想與練習,與我們分享。藉著這些觀想與練習,人人都能連結上正面心念的能量。他告訴我們如何把這融合了實用智慧與心靈體悟的獨特能量,運用到生命中的每一個領域:包括工作、財務、自由,與愛、人際關係及身心靈和諧。
  懷著潛力無限的正面心念,我們將能以自己內在的智慧為師,讓它導引我們邁向更崇高的意義、成就與幸福。

分享給你


作者說「你就是你的心念」,你可以決定自己變成怎樣的人,只要你相信每天都會是全新的開始。
書裡提到財務不自由的無助、被上司無來由的霸凌、即將臨終前的害怕、教導我們如何控制情緒負面影響,不再讓「心」被綁架,自由就這樣來!願你幸福平安!
小時候覺得順心很容易,直到長大才知道,順心有多困難,在工作上的無助,家庭時間不夠用、一直被金錢追著跑,我們累於生活,疲於生存,以為吃大餐買東西就是愛自己方式,但卻忽略內心的聲音,有個輕輕希望你正視自己的心,在這本書中,你可以跟著作者的「咒語」,一起走向更適合你的生活,你會發現原來你是那麼有力量可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