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11/25-1/6第三期美式健康整復師研習營

簡介

以「推拿按摩整復」為主的民間療法在台灣大街小巷遍佈,他們有個職業別稱為「傳統整復師」,不過技術水平參差不齊,因此台灣衛福部將推出完整的傳統整復培訓制度與檢定機制。我們深信推拿整復並不是傳統式治標不治本,哪裡痠痛舊按壓哪裡,而是有全面性的學理與技術根基,才能落實推拿整復的手法,真正幫助民眾健康的維護。很多傳統跟師父學習的後進,不斷地力爭上游到處學習好的〈整骨〉技巧。然而到最後,還是要以純熟的專業技巧及不斷充實的學理,才能適應現代化的健康養生體系和需求,對民眾諮詢的問題,也應有簡明訊答能力,因此我們開辦「美式健康整復師」研習班。

課程重點

脊椎是架構人體組成的重要器官,支撐整個身體,脊椎神經聯繫五臟六腑,是維護人體的重心,掌握人體健康命脈,80%的慢性疾病都是因為脊椎彎曲變形所導致,脊椎甚至對於情緒也有相對的影響性,因此本課程重點以脊椎保健出發,分為六單元:
單元一、解剖學和生理學:解說身體的「五臟六腑」及「皮脈肌筋骨」組織結構與「脊椎」的連結專業知識。
單元二、經絡醫學:了解人體的經絡與臟腑之間的關係。
單元三、脊椎瞬動矯正技術:除了理論更要實作,體驗脊骨神經!
單元四、徒手理療:在沒有任何器具的輔助下,告訴你如何關節鬆動、臉部修正自我整復,疼痛指壓。
單元五、脊骨神經醫學(上):脊骨神經如何減除痠痛與脊椎和情緒的關聯性

單元六、脊骨神經醫學(下):脊骨神經如何減除痠痛與脊椎和情緒的關聯性。

我們學會研究了台灣現在的健康產業市場,獲得的結論是,已進入整復師水平的健康產業工作者,他必須要更上一層樓研習人體結構學理,了解能消除身體痠痛的美式整脊是甚麼原理,因此我們推出《美式健康整復師》的課程,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投資,提昇你在健康產業的專業技能及水平。

授課教授

林國華
廣州中醫藥大學博士、台灣推廣教育學會講師、台灣自然醫學學會講師、台灣首府大學講師
彭士峰
(Titus D.C.) 脊骨神經博士、台灣唯一受過正統”神經情緒療法(NET)”認證的專家、從事應用肌肉動力學與推廣講師
吳東昇
中山醫學院醫學研究所/碩士、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人因工程/博士班 、歐亞整脊醫學院脊神經醫學/博士

上課時間

11/25 ~1/6 每周日上午9:30至4:30,亦可上單一課程, 每次六小時,六單元課程,共三十六小時。(12/30因元旦放假一次)

費用與證書

新台幣12600元 ,36小時結訓後頒發結訓證書。亦可分單元上課2500元/次,如需申請專業證書「美式健康整復師」,需繳交審核表、2吋照片2張與行政費用2500元。